• 沃尔沃XC60S90将换新2.0T发动机动力提升 2019-04-19
  •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2019-04-17
  • 杭州约谈58同城等3家网上房源发布平台负责人 2019-04-15
  • 答疑课堂:天气预报为何有时不太准? 2019-04-15
  • 中国军队:脱胎换骨中的陆军集团军 2019-04-10
  • 220家上市公司总亏损超千亿 2019-04-05
  • 回复@跟踪追击:又一个老蚕被钓出来了!咱先不说话了,看到底能钓出几个老蚕? 2019-04-05
  • 中国警察被要求自觉接受监督 习惯在镜头下执法 2019-03-30
  • 218万游客在晋中市“粽”情过节 2019-03-30
  • 垫江县鹤游镇多举措切实做好水稻病虫害防治工作 2019-03-26
  • VAR技术再抢镜 瑞典队1-0点杀韩国 2019-03-26
  • 人民日报人民时评:前进的时代需要英雄 2019-03-24
  • 导赏!广美研究生导师带你看2018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2019-03-19
  • 海尔在印度发布变频智能自清洁空调 2019-03-19
  • 重庆:被误以为特色民宿的“最美公厕” 2019-03-18
  • 室内设计联盟 

    tangyin1983

    积分:428550

    私信

    2019高清案例 色彩美学
    设计理念着重于居住者生活态度的体现,营造家人的亲近空间,让客厅中变得多元,丰富且充满戏剧性,并结合木皮的温润与水泥的质朴,烘托出素雅的空间气氛,给予人心境的安定与富足。



    『来自设计师与屋主的回访对话』



    设计师:房子落地的效果是你们所期待的样子吗?



    屋主:必须是??!



    设计师:你最喜欢家里哪个空间?



    屋主:都喜欢?;姑蛔〗?,所以每个角落都YY过。。。比如胖纸在客厅玩游戏我在沙发了玩手机;比如在厨房做简单的食物,一起在饭桌上享用;在我的衣帽间里选衣服;点个香薰在浴缸里泡澡,等等。想起都很美好。



    设计师:新家带给你的意义是什么?



    屋主:心在的地方,去哪里都想回窝的地方。



    设计师:在家里你最在意什么?



    屋主:舒适易打扫。舒适就是让我可以一直待在家里都不觉得腻和无聊,易打扫就是容易保持干净(此处应有捂脸的表情)毕竟我是个懒媳妇



    设计师:看了你们在某论坛上写了房子的装修日记,是什么样的动力驱动你们做这件事?



    屋主:一直都爱看中央电视台的交换空间,所以一直想自己装自己的房子。这是我两的第一套房子,希望它能按照我们所想建造,属于自己的独特的家,这个过程值得被记录,也是很欣喜的过程。同时,也想利用网络,看能不能多积累些经验,毕竟我是一个又穷又想用好货的人,哈哈



    设计师:最后可以给璞珥设计一点评价或吐槽?



    屋主:整体来说,我们很满意璞珥,毕竟我也货比了不止三家。没有扯皮,没有斗智斗勇,节省精力和时间,对我们两个上班族来说省心省时省力。对于有问题的地方,都能很快解决。毕竟我们经历了楼下漏水、楼上漏水、地板漏水等各种问题(突然意识到跟水有点犯冲),璞珥都第一时间到场,帮我们解决即使不是他们的问题。而且他们的师傅学习能力很强,用新东西很快,不会出现我朋友装修时让这么弄,师傅说不行不能的状况。璞珥做了这么多项目,我觉得未来还是有可提升的空间,期待更好。





    客厅中沙发与条凳的对坐设计,营造家人交流分享的亲近空间。










    客厅连接开放式书房,空间功能多元且灵动。











    餐边柜与餐桌的一体设计,小巧且精致同时满足2人日常用餐,穿衣镜旁的软木墙面可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。





    扩宽尺度的走廊结合功能柜体更具空间美感,解决原始走廊的狭窄与单调。










    年会员专享: 素然 璞珥空间设计 高清大图包.rar (29.07 MB, 下载次数: 6)







    18

     

     

    设计师接单入口 找优秀设计师

    tangyin1983

    积分:0

    私信

    全部评论
    沙发
    lingtinghuakai 2018-11-16 08:58
    卫生间啥顶?
    板凳
    吳珠標Char 2018-11-16 09:29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
    4楼
    xu529 2018-11-16 10:12
    好东西,好资料
    5楼
    NJY19960304 2018-11-16 10:33
    henbucuoaa
    6楼
    winjre 2018-11-16 11:51
    窥见了一个家的互动与写意~~~很赞哦!~~
    7楼
    新河装饰 2018-11-17 10:29
    客厅空间感觉不理想,居家没电视吗,对坐感觉象办公室
    8楼
    楚楚女神 2018-11-23 11:11
    还可以,符合业主想要的
    9楼
    xucm111111 2018-12-13 10:15
    是我喜欢的风格很简单
    10
    1410大白菜 2019-1-3 10:28
    很有感觉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12下一页
    关闭

    官方推荐 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软装设计之陈设应用 云柏
    收藏帖子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
    手机版

    安装联盟APP,随时随地不错过精彩案例,发帖回帖参与互动!签到双倍金钱。

    官方微信

    关注微信锁定精彩,小编每日推送几篇精选案例或资讯,公众号:snsjlm!

    讲师招募

    本站拥有100多万注册设计师。讲师兼职讲课收入很可观!欢迎您通过本平台实现创收!

  • 沃尔沃XC60S90将换新2.0T发动机动力提升 2019-04-19
  •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2019-04-17
  • 杭州约谈58同城等3家网上房源发布平台负责人 2019-04-15
  • 答疑课堂:天气预报为何有时不太准? 2019-04-15
  • 中国军队:脱胎换骨中的陆军集团军 2019-04-10
  • 220家上市公司总亏损超千亿 2019-04-05
  • 回复@跟踪追击:又一个老蚕被钓出来了!咱先不说话了,看到底能钓出几个老蚕? 2019-04-05
  • 中国警察被要求自觉接受监督 习惯在镜头下执法 2019-03-30
  • 218万游客在晋中市“粽”情过节 2019-03-30
  • 垫江县鹤游镇多举措切实做好水稻病虫害防治工作 2019-03-26
  • VAR技术再抢镜 瑞典队1-0点杀韩国 2019-03-26
  • 人民日报人民时评:前进的时代需要英雄 2019-03-24
  • 导赏!广美研究生导师带你看2018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2019-03-19
  • 海尔在印度发布变频智能自清洁空调 2019-03-19
  • 重庆:被误以为特色民宿的“最美公厕” 2019-03-18